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常丽虹主持召开“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调度会议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8-09 17:32:47
    语音播报

    常丽虹主持召开“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调度会议

    常丽虹在“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调度会议上强调

    紧盯目标强力攻坚坚定不移将“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向纵深推进

    8 月8 日,市长常丽虹主持召开“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调度会议。她强调,要紧盯目标,强力攻坚,坚定不移将“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向纵深推进,全面优化发展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出席会议。

    会上,“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市直相关部门汇报牵头任务完成情况。

    常丽虹指出,“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是全面优化承德发展环境、扩大对外开放、推进改革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深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真刀真枪自我革命、不断提升政府效能和公信力的创新实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领导,站在对承德当前和未来发展负责、对广大人民群众负责的高度,站在推进承德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的重大意义。要增强深化改革的勇气和决心,增强推进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进取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和争先意识,坚定不移把“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向纵深推进。

    常丽虹强调,要紧盯任务目标,认真分析差距,切实补短板、强弱项,采取更加强有力的措施集中推进,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改革的目标任务。要围绕“六最”改革目标、“六项重点任务”和“六全”服务模式,突出群众和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以群众和企业办事更便捷、更高效为根本原则,突出集中事项进驻、数据归集共享等工作全力推进。要坚持市县联动、同步实施,一抓到底,确保成功。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和任务重点,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速、提质、提效。要强化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全社会共同推进改革的浓厚氛围。

    常丽虹要求,要切实压实责任,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落实清单,把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责任人;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协调调度;工作专班要专职推进,推动改革稳步实施。要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协调配合,切实形成推进改革的合力。

    李晋宇就推进“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讲了具体意见。

    会前,常丽虹一行来到市行政审批大厅,详细了解“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运行情况。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市工信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人社局、市水务局、市公积金中心、市供电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