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承德市召开政法系统落实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8-10 19:28:47
    语音播报

    承德市召开政法系统落实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承德市政法系统落实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强调

    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切实做好集中整改工作

    8月9日,承德市召开政法系统落实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留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福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纪志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马占山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承德市政法系统落实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工作方案》,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分别作表态发言,并安排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承德市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坚定不移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到始终不忘初心、始终绝对忠诚、始终用权为民。要坚定不移地做好“后半篇文章”的答卷人,在整改上发力,实现立竿见影解决问题、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统筹推进全面提升。要坚定不移地做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路人,着力在重点领域上下功夫、在“一案三查”上下功夫、在边扫边治边建上下功夫,持续精准打击黑恶势力。要坚定不移地做和谐暑期的责任人,做和谐属地的责任人,做解决问题的责任人,做依法治访的责任人。要坚定不移地做勤勤恳恳的规矩人,千万不能以为自己是警察就为所欲为,千万不能因为别人的尊重而忘乎所以,千万不能把组织的告诫提醒置若罔闻,千万不能做一失足成千古恨的蠢事。

    会议强调,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工作时间紧、标准高、要求严,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做到见人见物见思想,见章见制见成效。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高新区设分会场。(记者关秋实)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