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 分享
  • 丰宁加大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力度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9-12 16:18:14
    语音播报

    丰宁加大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力度

    为进一步整治规范校园周边经营秩序,净化市场环境,丰宁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加大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力度。

    将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列入全年目标管理,进行细化量化分解到各分局、股室。发挥各基层消协分会的作用,通过发放宣传单、“致家长一封信”、“12315 进校园”、“维权课堂”等方式,与家长、学校共同对学生进行商品安全知识教育。

    以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周边经营的食品、餐饮、网吧、文化用品商店等作为重点整治范围,加大市场检查的频率和密度;查处取缔校园周边200 米以内从事网吧、电子游戏厅、歌舞厅等经营项目;查处销售内容不健康书刊、盗版书籍和假冒伪劣学习用具的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86 人次,执法车辆23 台次,检查经营户257 户,对5 户未落实进销货台账的经营户进行了责令改正。(赵盼)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