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承德市体育健儿在省运会赛场屡创佳绩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9-14 14:30:51
    语音播报

    承德市体育健儿在省运会赛场屡创佳绩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赛程过半,选手之间的比拼更加激烈。9 月12 日,田径比赛项目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开赛,承德市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开赛两日,便斩获5 金1 铜。

    在9 月13 日上午结束的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田径女子甲组5000米决赛中,由承德体校与承德二中共同培养的运动员孟想代表承德市参赛获得金牌,这已是承德代表团在本届省运会田径项目中取得的第5 枚金牌。

    在该项决赛中,孟想一直保持在队伍前列,直到最后一圈发力冲刺都保持在领先水平,凭借超常的毅力和实力取得冠军。队友们纷纷表示,孟想平时训练非常努力、刻苦,能夺冠真的很为她高兴。孟想表示,在之后的比赛中还将继续努力,争取再创佳绩。

    另外,在9 月12 日下午举行的省运会古典式摔跤比赛中,承德市运动员刘明泽在男子50 公斤级决赛中战胜对手获得金牌,张浩宇获得男子69 公斤级的铜牌。古典式摔跤项目决赛分甲乙两个组别15 个级别,承德市代表队派出15名运动员参加了11 个级别的比赛。(记者张宇)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