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 分享
  • 兴隆第一中心小学开展学讲宪法主题活动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9-14 17:45:35
    语音播报

    兴隆第一中心小学开展学讲宪法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新学期开学伊始,兴隆县第一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的主题活动。

    他们先以班为单位组织学生学习宪法。县司法局为全校师生发放宪法知识读本2000 余册,让同学们学习了解宪法相关知识。

    利用周三少先队活动时间组织学生开展主题活动课。同学们自己通过查找相关资料制作了活动课件,活动课上小主持人们绘声绘色的讲解、主持人和同学们的互动问答、集体朗读和讨论,使全体师生对宪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活动课结束时,师生们一起收看了由县司法局制作的《宪法在我身边》微视频,并要求同学们根据所学所看内容制作手抄报。

    最后,学校组织开展学宪法及相关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学法懂法,依法行动,争做遵纪守法的小公民。(法宣办)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