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2019年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发行 承德6家景区可凭卡免费游

    来源:承德日报 2018-10-20 16:34:51
    语音播报

    2019年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发行 承德6家景区可凭卡免费游

    日前,京津冀旅游一卡通2019年新版年卡发行。可使用新版年卡的景区数量由2018年版的158家增至261家,涵盖温泉、滑雪、亲子乐园、科技馆及人文历史、自然风景等著名景区。其中承德市6家景区可凭一卡通参观。

    据了解,2019年京津冀旅游一卡通适用于承德市元宝山水世界、僧冠峰、夹墙沟自然风景区、金山湖龙脉水魔方、喇叭山冰臼公园、叮当洞6个知名景区,元宝山水世界、叮当洞可凭一卡通游览一次,其余景区不限使用次数。

    2019年的京津冀一卡通包含的261家景区单次门票免费的价值达14639元,景区数量、质量均大幅增加并提升,其中5A级景区9家、4A级景区53家、3A级景区68家、2A级景区26家。游客可免费游天津盘山、河北白洋淀、清西陵崇陵、北京奥林匹克塔、中央电视塔、北京富国海底世界、水关长城、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等京津冀及河南洛阳老君山、抱犊寨、九峰山、天界山、九莲山、陈家沟等5A、4A级景区。

    据了解,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已经发行多年,现在市民可以通过网上或者线下旅行社方式进行购买,每张售价99元,使用期15个月,对喜欢旅游的市民来说相当实惠。市民在持卡旅游时,只需在各指定景区刷卡即可进入。(记者李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