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 分享
  • 从承德可以坐飞机去大理玩了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8-11-06 16:36:42
    语音播报

    从承德可以坐飞机去大理玩了

    “承德天气越来越冷了,好想去四季如春的大理玩一趟,听说现在不用再折腾到北京坐飞机了,在承德也能飞大理了。”前两天,宋琳订了一张从承德中转石家庄飞往大理的机票,她发现这比去北京坐飞机要省事、便宜得多。11月5日,记者获悉,从本月起,石家庄开通了飞往大理的直飞航线,如今市民从承德去大理就更便捷了。

    宋琳告诉记者,以前去大理最快的方式是从承德坐汽车去北京,再从北京乘飞机到大理,整个过程将近9个小时。如今,随着石家庄直飞大理的航线开通后,从承德就能坐飞机去大理了,虽然需要在石家庄中转,但却比去北京要方便,而且价格上也更便宜一点。

    记者了解到,石家庄机场新开通的石家庄——大理航线由国航执飞,航班号为CA4018/CA4017,机型为波音737-800,班期为每天一班,具体时刻为:10:30大理起飞,13:30抵达石家庄,14:20石家庄起飞,17:50抵达大理,飞行时间3小时左右。

    5日当天,记者查询了订票网站发现,11月份,从承德飞往大理价格相对较低、时间较短的机票价格为770元左右,9:30从普宁机场起飞,17:50到达大理机场,用时8个半小时左右。而从北京飞往大理的直飞机票价格最低为910元,6:20从首都国际机场起飞,10:15到达大理机场,大约飞行4个小时,再加上从承德去北京的路程,将近7个小时,花费超过1000元。但是直飞的航班均为6:30左右起飞的早班机,需要从承德凌晨或提前一天出发赶早到达北京,很不方便。也就是说,11月份从承德最低花780元就能飞到大理了,比从北京乘机要便宜200多元,而且不用赶早出发,时间上更合理。(记者李莹)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