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五十八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承德日报 2018-11-15 10:35:16
    语音播报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五十八次常委会会议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五十八次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承德市贯彻落实意见

    11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五十八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中国工会十七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以更加生动有效的方式开展广泛宣传,以更高的要求引导广大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工会改革创新,以更有力的举措做好职工维权服务。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委、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改革,强化保障,全面加强和改进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切实提升妇联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会议强调,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是实现党对人民政协领导的根本保证,是发挥政协制度优势和我国政治制度整体效能的必然要求。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面做好政协党建工作创新,围绕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水源涵养等重点工作,形成推进合力,全面提高政协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共青团河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省领导赵一德、袁桐利来承调研及座谈会精神,全省扶贫成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精神,研究承德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承德市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情况汇报,部署相关工作。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双代”工作讲话精神,就冬季清洁取暖,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郎宝生)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