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常丽虹兴隆调研:强力攻坚狠抓落实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

    来源:承德日报 2018-11-19 11:15:46
    语音播报

    常丽虹兴隆调研:强力攻坚狠抓落实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

    常丽虹赴兴隆县调研时强调

    强力攻坚狠抓落实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

    11月17日,承德市市长常丽虹赴兴隆县就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运行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要强力攻坚,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常丽虹一行实地踏查了承大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和垃圾中转站建设项目、柳河治理现场、六道河镇前苇塘村污水处理站和长城十里春风镇项目,并前往六道河镇周家庄村就脱贫退出准备工作和冬季供暖进行检查。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兴隆县工作汇报,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常丽虹在调研中指出,要紧盯全年目标,攻坚四十天,确保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为全市稳增长多做贡献。要加强运行调度,下大力推进项目投资建设工作。要抓好企业帮扶,深入落实重点企业领导包联责任制,大力推进“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扎实开展“走千企帮万家”行动,切实发挥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作用,为企业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常丽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大对潮河上游生态环境的保护力度,为首都北京做贡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履职尽责,深入研究政策,切实把工作做好,把底线守好。要立即开展涉水建设项目排查整治“回头看”,突出房地产开发、散乱污企业治理、畜禽养殖、污水排放及垃圾处理等重点行业和领域进行再排查、再整治,切实做到高标准排查、高质量整改。

    常丽虹强调,要用足用好各项支持政策,扎扎实实落实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任务要求,进一步巩固完善长效机制,确保高标准脱贫出列。

    常丽虹还就县域特色产业谋划、冬季供暖等民生保障工作以及森林草原防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食品药品安全等提出明确要求。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环保局、市扶贫办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