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 分享
  • 承德银行线上贷款业务服务小微零售客户

    来源:承德日报 2018-11-19 14:11:14
    语音播报

    承德银行线上贷款业务服务小微零售客户

    一键申请实时审批

    承德银行线上贷款业务服务小微零售客户

    “不需到店,不需排队,一分钟操作,五分钟到账,还能随借随还,这速度真是快到飞起了”,李先生刚刚通过承德银行手机银行线上申请了一笔存单质押贷款,不禁对该行线上贷款业务处理速度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该行近日推出存e融、财e融线上贷款业务,是为在该行存款或购买理财产品客户推出的两款互联网质押类贷款业务产品,此类产品申请便捷、操作简单,客户只需点开微信,借助小程序即可完成贷款申请,借贷、审贷、放贷、还贷均在线上完成,具备一键申请、实时审批、闪电放款、随借随还的特点,并且成本超低,以借款一万元为例,每天仅需还款1.77元!截至目前,该行通过存e融、财e融线上放款渠道,累计放款463笔共3455.71万元,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称赞。推出此类线上贷款产品,也是该行坚定实施普惠金融政策、惠及广大零售客户的有力举措之一,不但及时为需要资金周转的小微、零售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并且真正站在了惠民利民的角度,为老百姓省钱、省时、省力、省心,就像广告语所说的那样“一分钟申请、五分钟到账、借钱在指尖、关爱在心尖”。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应用发展迅猛,科技变革不断深入金融行业,被快速应用到各类金融场景之中。承德银行因时而变、顺势而为,开始深入实施以“安全、高效、精准、便捷”为核心,聚焦客户服务体验和金融服务质量提升,向着“智慧服务、智享未来”不断深化转型的金融科技变革。立体化拓展服务渠道,从“线下”到“线上线下3D化”金融服务模式,不断打造完善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线上服务平台,相继推出了线上理财、贷款、签约、缴费、充值、咨询、商圈等多元化金融服务;转变业务发展方式,从“坐商”到“行商”,借助金融科技手段,推出移动展业平台、智能服务终端、人脸识别技术、无卡取款、无纸化业务等一系列特色金融科技服务;从单打独斗,到与先进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知名互联网业务平台开展多方合作,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立体化、自由度高、普惠度大的金融服务体验。截至目前,该行通过与支付宝借呗、友金普惠、大数金融等互联网金融公司开展业务合作,累计放款158144万元,全部为小微零售客户。

    因为不断追寻改变,科技赋能金融服务日益升温,因为普惠之心不改,承德银行在探索小微零售客户服务模式、优化客户服务体验的路上不断努力、持续前行。(计在晨)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