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县农信社改制为热河农商银行

承德日报 2018-11-20 11:24: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县农信社改制为热河农商银行

    11月19日上午,由承德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升级后的河北承德热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承德地区农信社第五家成功改制后的地方性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承德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成功改制,标志着承德县几代农信人的“银行梦”终于实现。

    承德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历时两年多,先后完成清产核资、征集发起人、股金量化等各项筹建工作,于2018年10月19日获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监管局《关于河北承德热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并依法办理了《金融许可证》和《营业执照》。该行现下辖1个营业部、32个支行和6个分理处,网点遍布城乡,现有在职职工311人。截至2018年10月末,总资产达107.22亿元,各项存款余额92.6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60.65亿元,成为承德县资产规模大、营业网点和从业人员多、金融服务覆盖面广的银行业金融机构。

    热河农商银行负责人表示,农信社改制组建农商银行,绝不仅仅是换个牌子,农信社姓“农”不会变。要做到改名不改“姓”,继续紧紧围绕“三农”做好文章,加大支农、支小、支微力度,认真贯彻普惠金融和精准扶贫相关要求,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帮助广大群众致富奔小康,努力塑造农商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马利华、侯东凯、吴上卿)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承德银行线上贷款业务服务小微零售客户
    视频直播
    回放 | “2023年上半年河北省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2023纵览高招会 | 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2023纵览高招会 | 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