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 分享
  • 兴隆县南天门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护航精准脱贫

    来源:承德日报 2018-11-20 16:09:16
    语音播报

    兴隆县南天门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护航精准脱贫

    2018年以来,兴隆县南天门乡党委、政府凝心聚力抓党建,一心一意促脱贫,为实现精准脱贫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持续发力正风肃纪。通过组织学习“两学一做”、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十九大精神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而把这种自觉贯彻到精准扶贫工作当中。

    从严督查执纪问责。乡纪委不定期实施专项督查,通过访问群众、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严肃查处发生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对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一律一查到底、严惩不贷。

    积极强化社会监督。结合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围绕脱贫攻坚主线,抓好农村“三资”及惠民政策公开工作,开设群众举报热线和群众意见箱,以群众监督倒逼乡、村干部尽职履责,切实保障精准脱贫见实效。(张永奎、杨春玲)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