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承德市加大机场路违停违法集中整治力度

    来源:承德日报 2018-11-27 16:39:54
    语音播报

    承德市加大机场路违停违法集中整治力度

    日前,记者从承德市交警支队获悉,为全面净化承德机场附近道路交通环境,承德交警从11月27日起,将继续加大对机场路违停违法的集中整治力度,对在机场连线随意停车、影响交通且不听劝阻、拒绝驶离现场的,将依法进行处罚。

    随着承德机场的正式投运,坐飞机出行的旅客越来越多,在承德机场候机楼前及机场附近的道路上,时常有接送客人的车辆不按规定停车,给出行带来不便的同时,也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对全市旅游也将带来不利影响。

    为此,市交警直属六大队高度重视,加大对此路段机动车乱停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力度。在所管辖的机场连接线6.5公里的路段,设立一个机场中队,配备4名辅警,警车一辆,负责对此路段的交通秩序进行管理,全天候在此路段巡逻管控。(记者马思稳,通讯员李强)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