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承秦高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承德日报 2018-12-04 14:42:02
    语音播报

    承秦高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助力企业发展

    承秦高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助力企业发展

    河北交投集团承秦高速承德段有限公司本着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当好廉洁从政表率的工作原则,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党政同责”要求,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公司运营管理健康持续开展。

    立足全局,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效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制定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从6个方面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坚持半年检查,年终考评,日常工作随时督导落实,使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强化了高速公路企业经营中权力运行机制的防控监督。

    立足预防,积极开展廉政教育,坚持筑牢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开展了“学习《廉政准则》,强化廉洁教育,规范从政行为,促进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了以中心组学习会、辅导报告会、讲廉政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电教片、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为主要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发展环境,确保企业健康成长。(张阔)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