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承德市科技局帮助包扶贫困村改善人居环境

    来源:承德日报 2018-12-04 14:41:50
    语音播报

    承德市科技局帮助包扶贫困村改善人居环境

    承德市科技局

    帮助包扶贫困村改善人居环境

    承德市科技局把帮助包扶贫困村整治人居环境作为重要帮扶内容,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对口帮扶贫困村——围场县四合永镇合字村人居环境整治。

    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市科技局主要领导先后4次到合字村进行调研指导,并带领市农林科学院和市农广校专家对该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把脉,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制定了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具体工作措施。

    筹措资金,改善环境。该局先后筹措资金47万元建设文化广场一处、村级标准化卫生室一个;购置价值3万元的环保垃圾桶30余个,改善了村庄环境;筹措资金1万元制作并安装了花岗岩材质村庄标识牌。

    便民利民,亮化环境。与村两委共同到交通、水利、电力等部门争取项目、资金,硬化亮化街道巷道。2018年硬化巷道1500米,安装路灯33盏,在村民服务中心安放了一批健身器材。同时,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全村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村容村貌大幅改善。(记者孙丰 通讯员张立强)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