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 分享
  • 桥西区为市场发放400多个分类垃圾桶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12-06 10:33:44
    语音播报

    桥西区为市场发放400多个分类垃圾桶

    桥西区按照“十五分钟生活圈”理念,综合考虑公共基础设施、交通、环境以及居住人口、服务半径、消费需求等因素,合理进行布点选址和建设标准,有步骤地分批进行集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

    借鉴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工作经验,该区以悦美鲜菜市场、新石农贸市场为标杆,采取边示范、边总结、边推动,以榜样力量有效提升集贸市场的档次。该区制定了14项市场管理制度并全部上墙,为市场发放分类垃圾桶400多个。

    2018年该区新建和提升改造便民市场共计4个,其中新建3个,分别为开达菜市场、东里综合便民菜市场和果邻居鲜超市;提升改造振三街菜市场。这4个便民市场均已在10月底前全部完工。

    下一步,该区力争在今后2年内继续完成新建或改建8家便民市场,加快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让居民购物更便捷,更舒适。(记者 张震)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