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 分享
  • 承德临空经济西区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8-12-24 14:49:26
    语音播报

    承德临空经济西区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承德临空经济西区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周仲明钱凯李长利致辞

    12月22日,承德临空经济西区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玲珑塔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北京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钱凯,北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利出席并致辞。北投集团副总经理杨学锋、总经济师魏莉,市领导丁伟、任武军、刘宏伟出席。

    周仲明首先代表承德市委、市政府向莅临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承德是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在区域发展中具有独特竞争力。区位交通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良,文化特色鲜明,水资源丰沛,发展机遇千载难逢。承德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机遇,谋划确定了建设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国家绿色发展先行区、环京津扶贫攻坚示范区、国际旅游城市“三区一城”绿色发展定位。临空经济区是承德融入京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充满商机、充满活力的投资沃土、兴业宝地。北投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承德市政府与北投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通过“政企合作、市场运作”方式,共同打造产城一体的新型发展示范区。希望企业家们关注承德、了解承德、支持承德,到承德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承德将继续全面提高服务水平,全力打造最佳投资洼地,实现友好合作、互惠共赢。

    钱凯表示,北京市国资委系统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战略部署,自觉肩负起京津冀协同发展、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及精准扶贫重大政治责任。承德临空经济西区的开发建设具有很好的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希望北投集团在承德区域开发建设中发挥先锋作用,发挥国企示范效应,结出丰硕果实。希望承德市政府和北投集团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承德临空经济西区项目,服务首都发展,助力承德脱贫攻坚,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长利在致辞中说,北投集团与承德市成功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推介会充分体现了“京冀携手、政企协同、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景。北投集团将认真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充分发挥城市综合运营商职能,为承德产业转型升级、项目落地作出积极贡献,与承德市共同谱写京津冀协同发展政企合作新篇章。

    会上播放了承德临空经济西区宣传片,企业代表进行了大会发言,参会部分企业与具体负责承德临空经济西区项目的新承置地公司签署合作意向书。

    承德县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招商推介会。(记者郎宝生)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