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刘文勤:凝心聚力服务大局 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9-01-22 17:05:21
    语音播报

    刘文勤:凝心聚力服务大局 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文勤在市政协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暨“四引四帮”优秀单位优秀个人表彰大会上强调

    凝心聚力服务大局 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月21日,承德市政协2018年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暨开展“四引四帮”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在承德大剧院召开。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柴山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关继高、张富民、王利华、信祥、郭靖涛,党组成员孙林,秘书长单化军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政协《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的通报》《关于表彰2018年开展“四引四帮”主题实践活动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刘文勤指出,要坚持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落实质效双向发力,在提高提案质量上下功夫,选题要准,情况要清,对策要实,覆盖要广,把关要严;在提高提案办理落实质量上下功夫,加强制度保障和工作创新,落实办理责任,提升办理实效,推动提案工作再上新水平。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广泛参与,精准聚焦发力,进一步深化认识高站位、聚焦协同发展用足劲、聚焦脱贫难点求实效,推动“四引四帮”和“同心携手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取得更大成效。

    刘文勤强调,要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努力做中国特色制度安排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以奋斗者的姿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探索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内在规律,讲好政协故事,交好委员作业,努力作岗位建功立业的表率、政协履职尽责的表率、服务奉献社会的表率,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李亚冰)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