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周仲明赴滦平县走访慰问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9-01-31 14:47:15
    语音播报

    周仲明赴滦平县走访慰问

    周仲明赴滦平县走访慰问强调

    坚定信心立足岗位干事创业 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力量

    1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赴滦平县走访慰问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建国前老党员、困难职工、军队退役人员。市领导王素芝参加慰问。

    周仲明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每到一户,都与一家人促膝交谈,热情交流,细心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收入水平及工作情况,了解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开心工作、乐观生活,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他们一致表示,坚决身体力行为承德建设添砖加瓦,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了解到贫困户家族成员患重病享受到医疗保障政策和地方的关心帮助后,周仲明说,要认真落实党的扶贫政策,精准帮扶、精准施策,把党和政府关注民生的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确保脱贫路上不落一户不落一人。他嘱托县乡村的同志多深入基层,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看望建国前老党员时,周仲明说,老党员在革命战争年代为国家和人民作出了牺牲和贡献,要向老一辈学习,学习他们高度的政治觉悟、无私的奉献精神和高尚品德,不断传承光荣传统,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力量。

    当得知环卫困难职工的孩子在读大学时,周仲明说,困难是暂时的,要坚定信心,培养教育孩子努力学习,用知识创造财富回馈社会。

    周仲明向三位退役军人送上了慰问信,并向承德市军队退役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广大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服役期间为祖国的国防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退役后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做了大量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关爱他们的生产生活,解难题办实事。广大退役军人是可以信赖、可以依靠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市委办公室、滦平县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记者郎宝生)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