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承德市领导慰问困难老党员特困职工劳模及优抚对象退役军人低保户五保户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9-02-02 17:42:57
    语音播报

    承德市领导慰问困难老党员特困职工劳模及优抚对象退役军人低保户五保户

    承德市领导慰问困难老党员特困职工劳模及优抚对象退役军人低保户五保户

    春节将至,市领导安国富、邢留逮、路洪昌、李晋宇、丁伟、刘新宇、吴清海、李克双、杨培苏、任武军、杨春武、丁然、李兴臣、苏铁成、董正国、王成、刘宏伟、柴山、关继高、王利华、信祥、刘福明、白振平、马占山等分别看望慰问了承德市老党员、困难党员及劳模、特困职工、优抚对象、退役军人、低保户、五保户等,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困难家庭,市领导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子女就业等情况,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勇敢地面对困难,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会越来越好。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从生活上、情感上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和冷暖,带着真情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里。

    在走访慰问劳模家庭时,市领导高度赞扬了劳动模范为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市领导表示,劳动模范是承德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劳模们用实际行动树立和引领了良好的社会风尚。各级基层单位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做好劳模服务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希望劳模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劳模精神,保持先进本色,立足新起点、树立新标杆,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再立新功。

    在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市领导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要保重身体。市领导表示,老党员在革命和建设时期立下的汗马功劳,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各级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时刻将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

    在优抚对象、退役军人家中,市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市领导表示,伤残军人和军烈属顾全大局、自强不息、克服自身困难,为党和人民的崇高事业、祖国的繁荣富强、人民军队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转业退伍军人秉承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继续发光发热,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力量。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全面了解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所思所盼,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多渠道解决军队退役人员、军转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等重点难点问题,全力营造关心爱护子弟兵的社会氛围,使军人、军属、优抚对象提高获得感、享有幸福感、增强安全感,切实增进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记者张楠)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