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常丽虹:旗帜鲜明讲政治掷地有声抓落实 推动承德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和合承德网 2019-02-28 16:32:3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常丽虹:旗帜鲜明讲政治掷地有声抓落实 推动承德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常丽虹在第十四届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旗帜鲜明讲政治掷地有声抓落实 推动承德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2月27日,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第三次全体会议。市长常丽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掷地有声抓落实,加快推动承德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主持会议,市领导任武军、郭士刚、苏铁成、董正国、王成、刘宏伟,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马占山,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芝、市政协副主席关继高应邀出席会议。

    常丽虹指出,今年是省政府确定的“工作落实年”,市政府各组成部门和各县(市、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改进作风、担当实干、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承德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面兑现我们向承德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为推动承德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常丽虹强调,抓落实是讲政治践忠诚的具体体现,要忠诚担当抓落实、坚定信心抓落实、聚焦民生抓落实、强化实干抓落实,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抓落实是政府工作的生命线,要进一步聚焦重点,突出生态建设、脱贫攻坚、主导产业、开放招商、改革创新和防范风险等重点工作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抓落实必须有科学务实的机制做保障,要健全任务分解机制、强化调度通报机制、建立民生事项发布机制、建立政策解读宣传机制、规范重点工作督查机制、建立健全社会参与机制,真正把路线图转化为施工图、时间表转化为日程表、任务书转化为责任单,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高质量。

    常丽虹强调,抓落实的关键在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三深化三提升”要求,坚持“四干四有五个事”,带头提振精神、奋发作为,带头解放思想、事争一流,带头担当负责、克难攻坚,带头改进作风、求真务实,带头学思践悟、增强本领,带头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公务员队伍,在狠抓落实中谋发展、求突破、见实效。

    会上印发了《2019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方案》。

    各县(市、区)政府、承德高新区管委会、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府组成部门、直属机构及市直有关单位、部分中省直驻承单位和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府办公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承德一青年企业家入选“时代新人·河北好人”2018年度人物
    视频直播
    回放 | “2023年上半年河北省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2023纵览高招会 | 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2023纵览高招会 | 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