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中国铁合金在线第八届国际钒产品峰会在承开幕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9-03-08 16:33:21
    语音播报

    中国铁合金在线第八届国际钒产品峰会在承开幕

    中国铁合金在线第八届国际钒产品峰会在承开幕

    刘文勤出席

    3月7日,中国铁合金在线第八届国际钒产品峰会在承德开幕。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市政府副市长刘宏伟、市政协副主席信祥出席开幕式。

    刘宏伟在致辞中说,承德是中国北方最大的钒钛资源基地,具有得天独厚、储量丰富的钒钛磁铁矿资源,开发潜力巨大,被国家发改委认定为国家钒钛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基地,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钒钛新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致力于钒钛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加快建设承德国家钒钛基地为目标,坚持把钒钛新材料及制品产业作为承德市六大主导产业之一,精心谋划、全力推动,努力打造为国际一流的钒钛新材料产业研发制造基地,努力打造“中国钒谷”。本届峰会邀请业内专家齐聚承德,实地考察、深度交流,共话钒业未来发展,必将对承德钒钛产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必将为全国乃至世界钒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活力。

    据了解,此次峰会由中国铁合金在线网站与河钢承德钒钛新材料有限公司合办,主题为“共睹钒星风采,齐观承德‘钒’荣”,会期为3月6日至8日,邀请了钒行业知名专家学者、资深分析师和国内外钒系生产企业代表等500余人参加。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加了贸易洽谈会和技术专场论坛,交流探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10余位业内专家作了演讲,解读与剖析行业发展中的热点问题。会后,全体人员到河钢承德钒钛新材料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解承德钒钛产品和技术优势。(记者关秋实)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