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 分享
  • 平泉市举办迎“三八”千人徒步有奖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11 17:21:01
    语音播报

    平泉市举办迎“三八”千人徒步有奖活动

    3月10日,“迎“三八”千人徒步有奖活动”在承德避暑山庄集团博物馆广场拉开帷幕,承德市800余名女选手参加活动。图为女选手在博物馆广场前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刘亚娟、于立艳)3月10日,“迎“三八”千人徒步有奖活动”在承德避暑山庄集团博物馆广场拉开帷幕,来自本市的800余名女选手在滨河公园放开脚步,迎接春天的气息,享受运动的快乐。

    据了解,该活动是由平泉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平泉户外徒步运动协会承办、承德山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奖品赞助。此次活动由博物馆广场出发,经彩虹桥、滨河公园大坝抵达西河大桥,再由山庄集团南门返回博物馆广场终点。活动设置了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三个组别。经过历时1多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所有选手均顺利到达终点,活动圆满成功。

    近年来,平泉市多次举办大型全民参与的各种体育活动,将全民健身运动和文明城市创建结合起来,推动全市的文明城创建,提高全市居民的健康意识,形成崇尚健康、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通过活动,吸引广大居民积极参加体育健身锻炼,积极倡导“参与全民健身,享受幸福生活”理念,推动全市全民健身活动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