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十一期承德政协大讲堂

来源:承德政府网 2019-04-18 14:43:03
语音播报

承德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十一期承德政协大讲堂

承德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十一期承德政协大讲堂

4月1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十一期承德政协大讲堂,邀请省政协研究室原主任、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冠军同志,作了题为《从全国两会精神看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着力点》的专题辅导讲座。

王冠军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主要内容,对找准履职着力点,承担起人民政协新时代的新方位新使命,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讲座主题明确、深入浅出、分析深刻、内容丰富,既系统全面,又有理论深度,对了解和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有着新的认知和感悟,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与会人员表示,要集中精力认真学,带着问题深入学,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力求在认识上有新提高、知识上有新拓展、能力上有新提升、履职上有新增强,切实把今年的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政协系统履职实践中,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用学习培训的显著成效促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水平的提升。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柴山主持学习活动,党组成员、副主席关继高、信祥出席。驻市区的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主会场学习。驻各县(市、区)的市政协委员和各县(市、区)政协机关干部、委员,在各分会场以远程视频的形式同步组织收看学习。(记者张丽莉 通讯员甘明锋)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承德实施“1166”举措加快培育创新发展新动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