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县加快推进2019年市政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中国网 2019-04-28 11:29:23
语音播报

承德县加快推进2019年市政工程项目建设

4月23日上午,河北省承德县住建局市政所组织召开市政工程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市政所工程负责人王玉军主持,市政所相关人员、施工方和监理方主要人员参加会议。施工、监理单位就2019年市政工程项目工作时间节点安排、复工项目建设情况、新开工项目进展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通过研究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近期要抓好六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市政项目前期工作,为项目开工建设打好基础;二是要加快梳理续建项目安排计划清单,未按计划完成进度的要针对具体情况做好解决方案,在后期抢回进度;三是要加强与国土、规划、土地征收部门的沟通,为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提供保障;四是要整体推进市政工程项目前期工作,加紧督办已开工市政项目的进展。五是要坚定不移地完成县政府下达的年度工作任务,牢固树立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意识,抓好安全生产,对安全生产负责。六是开展工作要有计划、科学调整、责任到人,同步做好沟通协调等相关工作,确保2019年市政工程建设工作顺利完成。(通讯员任桂银、陈再兴)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承德县东小白旗乡中心小学加强法制安全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