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杨培苏:夯实基层基础强化示范引领 着力推进基层党建融合发展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9-05-10 14:16:52
语音播报

杨培苏:夯实基层基础强化示范引领 着力推进基层党建融合发展

杨培苏在平泉市调研时强调

夯实基层基础强化示范引领 着力推进基层党建融合发展

5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培苏到平泉市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要坚持把服务和保障全市中心工作贯穿党建工作始终,推进基层党建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努力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实现同频共振、互促共赢。

杨培苏实地查看了下营坊村美丽乡村建设、八十亩地新村党群服务中心及“两区同建”食用菌扶贫园区、桲椤树农村大社区、东城社区、行政审批局、燕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农村、社区、机关和非公企业领域的党建示范点,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杨培苏指出,要聚焦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严格落实党内各项政策法规,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要充分发挥各领域党建示范点的带动引领作用,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整体提升。

杨培苏强调,要推进农村党建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相融合,把党组织建在合作社上、建在农业产业园区上,把党员聚在产业链条上,让群众富在产业发展上。要推进城市党建与文明城市创建、全民素质提升等工作相融合,认真汲取先进地区成功经验,探索创新街道社区党建模式,推动社区党建共建联建,增强城市党组织凝聚力,提升服务水平。要推进机关党建与促进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相融合,通过设置“党员先锋岗”“红旗党支部”等比学赶超平台,引导广大机关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推进非公党建与产业发展相融合,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管理运营的全过程,推动实现党建强、发展强。(组宣)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承德召开全市驻村帮扶工作推进部署暨市直驻村干部培训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