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平泉为30位老人举办集体金婚庆典

来源:平泉宣传微信 2019-05-14 15:06:08
语音播报

平泉为30位老人举办集体金婚庆典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注重”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爱的文化,弘扬家庭美德,倡导良好家风,宣传感人故事。 5月13日,平泉市妇联举办了以“我看70年,追梦新时代”为主题的金婚庆典活动,15对金婚老人身着喜庆的中式礼服,手挽着手相伴走上舞台,接受在场所有人的祝福。

他们携手走上红地毯,感受不一样的喜悦,出席庆典的15对金婚老人,最大的85岁高龄,婚龄最长的已有63年,这些年的相依相伴,度过了他们人生中漫长的一段时光。

“老伴儿,来,给你戴上。”他们之间的每一个动作都传达出对爱情的执著、包容与体谅,让在场的观众感动不已,50年的相濡以沫是无法忘怀的梦,岁月匆匆,生命匆匆,爱的故事永远不会讲完,聆听属于他们的爱情故事。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蕾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最美金婚家庭”表示祝贺。她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此次活动,对培育家庭文明新风、提升市民的综合素质将起到积极的带动和促进作用。全市各单位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广泛深入扎实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深厚氛围。希望金婚夫妇发挥好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教育全社会,共同营造家庭和睦、代际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风尚,也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关注老年人,组织老年人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让广大老年朋友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50年相亲相爱,弹指一挥间,他们相敬如宾、相互信任、比翼双飞,浇灌出了春色满园,又迎来了霞光万丈的夕阳红,让我们记住并祝福这15对幸福的老人吧!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兴隆市场监管局规范农资生产经营行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