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刘新宇: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提升网络安全保障和信息化建设水平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9-06-18 18:19:51
语音播报

​刘新宇: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提升网络安全保障和信息化建设水平

刘新宇在承德市委网信办调研时强调

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提升网络安全保障和信息化建设水平

6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宇到市委网信办调研指导工作。

刘新宇先后到市互联网舆情信息中心、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调科、网络新闻传播和评论科等科室调研,并观看了舆情监测系统演示。考察中,刘新宇对全市网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加强全市网信事业发展,与市委网信办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深入座谈,听取意见,对全市网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刘新宇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思路,将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放在首位。网络安全涉及到国家安全,是重大政治责任,要加大网络安全保障的宣传力度,加大执法刚性,下全力争取“网络安全态势感知系统”等技术设备落地。

刘新宇强调,要做好新时期网络宣传工作,做好党和群众的桥梁,宣传好政府的主要工作,挖掘百姓喜闻乐见的新闻,做好城市推介,为创城、文化旅游、扶贫攻坚、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工作营造良好的网络氛围。要做好网络舆情处置工作,监管、处理、引导到位,同时合理制定值班轮守制度。要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做全市信息化的参谋和智囊团,为推动城市管理、电子政务等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做好设备、技术、人才配备,注重投入和专家队伍的培养、发掘、壮大。要讲政治、讲规矩、讲团结、讲学习,建设好市委网信办新队伍、新班子。(记者乔溪)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承德全力提升服务效能擦亮文明底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