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

来源:承德日报 2019-06-20 18:46:15
语音播报

承德​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

承德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

研究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推进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等工作

6月19日,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研究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推进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等工作。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承德市可持续发展规划(2018—2030年)》《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方案(2018—2020年)》和《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2019年工作方案》。会议强调,抓好示范区建设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承德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的生动实践,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示范区建设摆上更加重要位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深入研究政策,勇于探索创新,以更大的视野格局来谋划和推动各项工作。要认真按照责任分工,加强协调联动,汇聚各方力量,确保今年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塞罕坝机械林场及周边地区可持续发展规划》。会议指出,制定出台《规划》,是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筑牢首都政治和生态“护城河”的一项具体行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规划》为引领,全面保护和恢复生态系统,加快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加强生态管控,科学分区、分类施策,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之路。要持续深入打好“八场硬仗”,确保生态安全、生产安全、公共安全。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承德市关于推进“京津水源”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推进“京津水源”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是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生态产业优势,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重点上精准聚焦,在保障上坚强有力,打造产业标准,提升产品质量,加快品牌建设,强化宣传引导,不断提升“京津水源”农产品的影响力、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记者马国臣)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安国富:勠力同心众志成城 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