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省政府征兵办公室督查承德市大学生专项征集工作

来源:承德日报 2019-06-21 11:02:27
语音播报

​省政府征兵办公室督查承德市大学生专项征集工作

6月20日,以省政府征兵办公室主任、省军区动员局局长李克双为组长的征兵督导检查组来承,对承德市大学生专项征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承德军分区政治委员刘卫平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河北民族师范学院进行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了宣传展板、征兵宣传文化长廊、征兵工作站等情况,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听取了两所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情况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督导检查组对承德市高校的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征兵工作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组织实施到位。希望学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宣传动员,将重点放在应届毕业生征集上,不断提升征兵质量,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

刘卫平指出,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国家的一项战略决策,做好征兵工作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对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承德市大学生征兵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要抓好具体落实,通过落实政策、深入发动、广泛宣传,扎实有效地推进学校征兵工作。要做到认识再提高、宣传再加大、数量再提升、工作再提质,尤其要将征兵工作重点瞄准应届毕业生,争取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源,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记者林海娇 通讯员杜广军)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承德​市主城区划定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用区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