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80辆私家车组成爱心车队 教师送毕业生踏上回家路

来源:承德日报 2019-06-21 11:06:11
语音播报

​80辆私家车组成爱心车队 教师送毕业生踏上回家路

浓浓毕业季,难舍师生情。为了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平安返程,6月20日11时30分,由河北旅游职业学院80辆教师私家车组成的爱心车队,义务为2019届毕业生送站。

离开母校,即将奔向人生新的起点,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会计系毕业生李晓祥既对未来充满希望,又对三年的校园生活恋恋不舍,她告诉记者,三年的校园生活让自己学会了感恩,从一个孩子成长为一个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人。“学校老师们组成爱心送学子车队,亲自开车送我们,特别暖心,这是学校对我们毕业生的关爱。今后我一定常回来看我的母校和老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报答母校。”

记者在送别现场看到,学院的领导和每一位老师,不顾天气炎热,为学生将行李一一搬上了车。他们像家长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不停地叮嘱着学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保重身体,努力生活,常回家看看。温情拥抱、挥手道别,轻轻的一句“毕业了,让老师再送你们一程!”温馨的言语和实际的行动让所有毕业生热泪盈眶。(记者王晓丹 通讯员马玲)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承德街头出现垃圾分类桶 市民扔垃圾不能太随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