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刘文勤:坚持与时俱进双向发力 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来源:承德日报 2019-07-11 15:34:30
语音播报

刘文勤:坚持与时俱进双向发力 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刘文勤在全市政协系统工作经验交流会上强调

坚持与时俱进双向发力 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7月10日,全市政协系统召开工作经验交流会,学习贯彻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和全省政协系统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总结十四届市政协的工作情况,交流履职经验,探讨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特点规律、机制办法和具体举措,奋力开创新时代承德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文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柴山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关继高、信祥出席会议。

刘文勤指出,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注重继承创新、积极作为,全市政协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务实成效:以理论学习为前提,思想引领达到新高度;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从严治党迈出新步伐;以中心大局为目标,双向发力取得新成效;以提质增效为主线,履职尽责打造新精品;以为民务实为宗旨,责任担当展现新风貌;以自身建设为基础,政协队伍彰显新气象。

刘文勤强调,要明晰新方位新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地方政协的定位和职责。准确把握新时代地方政协的职责定位,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相结合;准确把握新时代地方政协的职责定位,要与学习领会全国政协和省政协经验交流会精神相结合;准确把握新时代地方政协的职责定位,要与市县政协工作实际相结合。

刘文勤要求,要坚持与时俱进、双向发力,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要在落实党的领导上再加强;要在思想理论武装上再深化;要在精准建言资政上再提质;要在广泛凝聚共识上再发力;要在协商规范化建设上再提升;要在发挥整体优势上再加力;要在“两支队伍”建设上再抓紧,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承德:​以城带产以产兴城持续打造经济新增长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