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第四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开赛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9-08-14 15:25:43
语音播报

​承德市第四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开赛

传球、接球、带球过人,小运动员将球控制在他的脚下,快速向球门跑去,此时此刻,守门员分腿弯腰,上身前倾,随时准备防守……8月13日上午,“祥悦珠宝”2019年承德市第四届“市长杯”足球比赛暨承德市中小学生足球赛在承德奥体中心体育场开赛,未来几天内,参赛运动员在体育场上挥洒汗水,展示了青少年的运动风采。

据了解,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小学男子组13支队伍,小学女子组3支队伍,初中男子组8支队伍,共有24支代表队336名领队、教练员及运动员参赛。赛事从2019年8月13日至17日,历时五天将进行49场比赛。

比赛的同时,为了增进孩子和家长的亲子关系,体会团队力量,主办方精心设计亲子游戏——“足球亲子嘉年华”活动,活动现场,教练、学生、家长竞相角逐,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每个人都沉浸在热情洋溢的欢乐氛围中。

“‘市长杯’作为大型赛事,一直致力于打造青少年足球交流平台,改善青少年足球发展中‘比赛少’‘比赛水平不高’‘交流少’的现状,足球梦也是中国梦的一部分,中国足球崛起的关键在于青少年足球,希望社会各界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赛事中来,能有更多的人推广足球,让足球梦,中国梦早日实现。”主办方工作人员说。(记者张光明 通讯员刘海东)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蒙曼当“导游” 为你解读避暑山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