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微摄杯”第二届四季金山岭长城国际摄影大赛启帷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网 2019-08-14 16:41:29
语音播报

​“微摄杯”第二届四季金山岭长城国际摄影大赛启帷

日前,微摄与金山岭长城文物管理处共同主办的“微摄杯”第二届四季金山岭长城国际摄影大赛正式启帷。赛事共分为《金山岭之春》《金山岭之夏》《金山岭之秋》《金山岭之冬》四个系列,分别设立奖项,并将从四个系列赛的获奖作品中产生“微摄杯”金质典藏大奖1名,奖励总价值10万元。

本次赛事只分系列、不分组别,不计拍摄时间。所有参赛人员不受系列限制,每系列赛事均可参加,参赛者在进入投稿区后,需按照不同的系列赛事对应投稿。所有提交作品必须是以金山岭长城为主题并与春、夏、秋、冬四个系列分别扣题的摄影作品,拍摄内容以金山岭长城自然风景为主,人文、民俗、民风为辅。比赛的投稿日期为8月10日至10月1日,每个系列赛事各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奖金总价值分别为5万元、1万元和3600元(其中包含现金及摄影装备等)。

同时,此次比赛还将在获奖作品中评选出代表金山岭长城最震撼的作品——金质典藏大奖1名(必须是一组四幅摄影作品:春、夏、秋、冬),奖励总价值10万元人民币。凡参赛获奖人员的作品,将统一在金山岭长城上展出,最后将正式出版《四季金山岭长城(2019)》画册并公开发行。(记者赵可会)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承德市第四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开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