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8户企业被列入税收“黑名单”

来源:承德日报 2019-08-14 16:56:04
语音播报

承德市8户企业被列入税收“黑名单”

日前,记者获悉,承德市将8户企业报经省税务局审核后列入税收违法“黑名单”,相关管理部门将对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实施相应惩戒措施。

据悉,经查实的8户企业中,有6户注册地在双桥区,实际责任人均为马某一人,累计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4064份,金额37861.3万元,税额6436.4万元,价税合计44297.7万元。主犯马某,被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30万元,佟某某、张某某、杨某等三人,因犯罪情节、所起作用不同,分别被法院判处1年至8年不等的刑期,并处5万至20万元不等的罚金。另外2户注册地分别为承德县和兴隆县,对外虚开增值税发票分别为25份、37份,金额分别为241.9万、428.1万,税额分别为41.1万、62.2万元。市税务局相关部门已下发通知,对上述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实施相应惩戒措施。(记者张楠 通讯员刘利国)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承德推进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