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庆祝建国七十周年 兴隆举办四地美术作品联展

来源:承德日报 2019-08-14 17:07:51
语音播报

庆祝建国七十周年 兴隆举办四地美术作品联展

日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推动文化兴隆建设,激励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创作热情,兴隆县委统战部举办了“兴隆县新的社会阶层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四地美术作品联展”。画展展出了兴隆县、平泉市、承德县、双滦区四地的优秀美术作品。

活动特别邀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刘大力对展出画作进行点评、指导。活动启动以来,该县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由职业者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共收到数百幅参赛作品,经过层层筛选、严格把关,共展出优秀作品120余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取材广泛、格调清新、立志高远,展示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文化修养。

据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指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等新兴业态以及新的社会群体。目前,兴隆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包括画家、书法家、律师等300余人,为兴隆县经济、文化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正能量。(关健波)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承德营子区全力推进招商项目落地投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