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周仲明:抢抓重大机遇保持强劲势头 引领带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承德日报 2019-08-20 10:55:06
语音播报

周仲明:抢抓重大机遇保持强劲势头 引领带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周仲明在承德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抢抓重大机遇保持强劲势头 引领带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8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赴承德高新区实地调研现场办公。他强调,要抢抓机遇,打造特色,加快形成势不可挡的发展势头,扎实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参加调研。

周仲明赴承德龙志达智能仪器仪表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智能新产品,踏查生产车间,了解节能环保新产品研发与制造。赴承德微型智慧创业创新科技园,了解园区整体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入园企业项目进展等情况,听取相关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承德高新区整体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市领导讲意见。

周仲明指出,承德高新区经济指标平稳增长,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科技创新成果显著,社会事业不断进步,体现了班子团结务实作风正、干事创业劲头足。要继续保持和发扬,持续用力,再立新功。

周仲明强调,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京沈客专通车等机遇,充分利用与北京人才、技术同城化趋势,积极搭建平台,促进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落地、创新创业。要突出招商上项目,强化要素保障促落地。要突出特色产业招商、高新技术产业招商、富民强市产业招商,积极培育新税源,走出了一条“高、精、特”的发展之路。

周仲明强调,要完善园区服务功能,优化服务环境,打造人才“洼地”、政策“洼地”、投资“洼地”。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和服务功能,提供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要主动作为,主动招商、主动服务,建立综合协调机制,提高工作效率,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周仲明要求,要多措并举、创新思路,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高度重视、研判形势,防范金融、债务风险。要坚守生态红线和环保底线,节约利用土地资源。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抓好施工安全、消防安全。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承德高新区主要负责、分管负责同志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记者郎宝生)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周仲明:坚定信心优化环境 全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