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大广高速、长深高速承德段将新增8处测速点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9-08-27 10:46:52
语音播报

​大广高速、长深高速承德段将新增8处测速点

8月26日,私家车车主高先生驾车行至大广高速承德方向时,发现隧道内安装了一个铁盒子,“不知道是不是测速设备。”当天,记者从高速交警滦平大队了解到,高先生所看到的设备是新增的移动测速设备,分别分布在大广高速承德段、长深高速承德段8个隧道内,所有车辆限速80公里/小时,自9月30日起正式启用。

据高速交警介绍,新增8处测速设备分别位于大广高速北京方向1132公里+471米金山岭隧道内、大广高速承德方向1133公里+582米麒麟楼隧道内、大广高速北京方向1118公里+392米塔沟1隧道内、大广高速承德方向1118公里+929米塔沟1隧道内、大广高速北京方向1113公里+169米何家沟隧道内、大广高速承德方向1114公里+331米何家沟隧道内、长深高速北京方向799公里+698米闫营子隧道内、长深高速承德方向801公里+538米小贵口隧道内。请广大驾驶人行经上述路段时,注意减速慢行,杜绝超速,确保安全。(记者代英健 通讯员陈志强、梁国良)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高新区通往承德市区路段早晚高峰拥堵 请错时出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