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银行 “超级网银”让普惠金融更便民

来源:承德日报 2019-08-30 11:18:49
语音播报

​承德银行 “超级网银”让普惠金融更便民

手机银行转账,不用输入户名、账号,只需输入收款方手机号码就能轻松支付。近日,承德银行上线“超级网银”手机号码转账功能,将用户的手机号码与银行账号关联,免去了输入银行卡号等较为繁琐的步骤,用户只需要提交手机号码就能快速转账,再次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服务体验。

市区某鞋店的会计郑某是承德银行的老客户,她每天都要通过承德银行手机银行向厂家支付货款,由于合作商家较多,加之收款人姓名和账号不固定,郑某每次转账都是小心翼翼。手机号码转账功能化解了她的燃眉之急,“岁数大了,眼睛花,总是输错,这个功能好,我再也不用拿货款单一次又一次地核对卡号了!”她话音刚落,又一笔货款成功打入对方账户,一笔转账业务十几秒就轻松完成。

手机号码转账功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护银行卡信息,避免在卡号发送过程中外泄的风险。手机号码转账功能是承德银行在普惠金融道路上的又一次有力实践,让金融服务更便捷、更安全。(付凯)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承德市​加强抑尘控尘保洁作业净化市容市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