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019年“非遗+扶贫”专题培训班在丰宁开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4 09:35:45
语音播报

2019年“非遗+扶贫”专题培训班在丰宁开班

9月3日,2019年基层非遗保护工作队伍“非遗+扶贫”专题培训班在丰宁举办。图为培训班现场。杜船摄

河北新闻网讯(李为华、杜船)9月3日,由文化和旅游部非遗司、国务院扶贫办开发指导司主办,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2019年基层非遗保护工作队伍“非遗+扶贫”专题培训班在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举办。来自全国10个“非遗+扶贫”重点支持地区的非遗保护负责人和就业工坊带头人,文化和旅游部4个定点扶贫县(市)非遗保护工作人员,以及全国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非遗部门负责人共百余人齐聚丰宁,探讨交流。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出席并讲话。

据悉,此次专题培训班旨在为基层非遗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搭建展示和学习交流平台,总结“非遗+扶贫”工作成效,部署下一步安排。本次培训将持续至9月6日,设置专题授课,非遗传承基地、非遗扶贫就业工坊现场考察,以及学员分组讨论交流等环节。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双滦区首个建筑工地临时党支部成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