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72人 9月16日起报名

来源:承德日报 2019-09-11 11:22:14
语音播报

承德​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72人 9月16日起报名

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72人9月16日起开始报名

9月9日,记者从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9月16日起,2019年全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开始报名,今年共计划招172人。

招聘范围主要面向有承德户籍人员,报名人员在公告发布日前具有承德常驻户口且目前户口仍在本市(含因外地上学外迁户口至今仍未迁回,须由当地原迁出派出所出具户籍迁出证明)。此外,统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和“985”、“211”院校全日制本科学历的毕业生,列入“名校英才入冀”计划引进范围内的普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毕业生不限户籍。配偶为承德籍的外地毕业生,能出具相关婚姻情况证明的,承德高校和驻承高校应届毕业生,在承德服务的“大学生村官”、“西部志愿者”、2017年度以前“三支一扶”人员也可以报考。承德市特岗教师和2017年度及以后“三支一扶”人员和承德市辖范围内在职在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可以报考。

报考人员应年满18周岁至35周岁(1983年9月10日至2001年9月9日期间出生),博士生年龄放宽到40周岁(1978年9月10日以后出生),岗位条件有具体年龄要求的从其要求。此外,岗位设置条件中有规定工作经历须出具工作经历证明及缴纳社保证明,工作经历计算方法以公告发布日算起,此前累计工作时间每达到12个月累计为1年。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

按照规定,报名时间为9月16日8:30至9月22日12:00,缴费时间为9月16日8:30至9月22日18:00,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视为放弃。考试时间为10月13日上午,具体时间安排及考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本次招聘成绩由笔试、面试两部分组成,各占50%,面试根据行业、专业及岗位特点,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其中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河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承德市分校、承德体育运动学校(教练员岗位)笔试成绩占40%,面试占60%,三个单位的面试工作另行组织。

具体招聘岗位要求等,报考人员可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s://rsj.chengde.gov.cn和承德人事培训考试网http://www.cdrsksw. cn查询,咨询电话0314-2059277、0314-2059631。

承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醒,此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举办考前培训班,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另请广大考生预留电话招聘期间保持时刻畅通。(记者杨建安)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承德特色旅游商品在全国大赛中获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