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4家景区通过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9-09-26 09:56:03
语音播报

承德4家景区通过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

9月25日,记者获悉,根据“2019全省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会”的评审结果,经研究,全省24家景区通过了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其中,承德市4家景区名列其中。

据了解,此次通过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的承德4家景区包括兴隆山景区、七彩森林景区、马镇旅游区、山庄老酒文化产业园景区。目前,通过评审的景区都在公示阶段,公示时间为9月24日至9月29日。

七彩森林景区,位于丰宁大滩镇,是坝上草原一个按照国家5A级打造的风景区,占地2万亩。景区是以发展休闲旅游为主要方向,以自然资源为依托,以满族文化为内涵,建设具有观光游览、参与体验、娱乐、休闲等内容于一体的自然文化景区。景区主体分为满族文化园区和生态休闲区两部分。丰宁马镇有“京北雪乡”的美誉,景区依托坝上草原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以马文化为主题,以萨满文化、图腾文化、狩猎文化、马背文化为特色,集酒店群、演艺群、主题乐园、烤羊美食街等为一体的大型高端旅游综合体。(记者袁雪梅)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9月26日起承德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