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9-09-26 09:56:05
语音播报

承德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承德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全省首个县级冀云新闻客户端——“冀云·承德县”上线试运行

9月25日,承德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这是河北省首家承接省级融媒体平台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在承德正式挂牌运行,同时,全省首个县级冀云新闻客户端——“冀云·承德县”上线试运行。

按照国家作出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战略部署,承德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本着“党媒姓党、节约管用、集约发展、移动优先、因地制宜、动态发展”6项基本原则,稳步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今年4月份,承德县县委第四次深改委会议通过了《承德县融媒体中心组建工作方案》,5月份完成了工程招投标,7月份工程建设人员进驻。历时两个月的紧张施工,主体建设已经竣工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承德县融媒体中心由长城新媒体集团设计建设,将依托省级“冀云·融媒体平台”,通过权威、新鲜、接地气的智能化“冀云·承德县”新闻客户端,利用现有“两微、一网”等媒体平台,按照“新闻+信息+政务+服务+直播”的融合理念,强化资源集聚,打通“报、网、端、微、屏”各种渠道,形成“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的全新生产、发布格局,进一步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记者管陈子)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围场探索医养结合中心养老服务模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