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鲜艳的红旗舞动避暑山庄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9-09-27 08:56:04
语音播报

鲜艳的红旗舞动避暑山庄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随着国庆节的临近,迎接国庆的氛围也日益浓厚,在避暑山庄景区主要入口、景点悬挂起一面面五星红旗,景点沿线也是一片红色的海洋,一面面鲜艳的红旗迎风飘扬,场面壮观。

“太美了,景区在国庆节来临之前挂满了国旗,既庄严肃穆又鲜艳热烈,与碧水青山、古朴典雅的避暑山庄相互辉映,氛围一下就出来了!”市民张女士表示,“我们的祖国逐步富强起来,群众生活越来越好,热爱祖国的心情难以言表。用悬挂国旗的方式向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在山庄的水心榭景点,有很多游客驻足欣赏赞美景区管理中心的这一举动。游客周先生说:“景区通过悬挂国旗来庆祝新中国70岁生日,一方面可以营造节日的喜庆气氛,另一方面也表达了市民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五星红旗在景区内飘起来,大家在国旗下畅谈身边生活环境的变化、城市面貌的日新月异、市民健康幸福的精神风貌;尽情拍摄与家人畅游青山绿水的美景,展示着幸福生活的美好瞬间,为祖国送上最诚挚的祝福。记者王晓丹/文 记者王海琦、衡晓博/摄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承德4家景区通过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