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代表性景区宣传图片亮相大兴国际机场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9-09-30 11:26:47
语音播报

​承德代表性景区宣传图片亮相大兴国际机场

9月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开航。在3楼的河北文旅形象宣传展区里,承德市避暑山庄、金山岭长城等景区宣传图片出现在巨型的电子灯箱和广告展示架上,来往乘客可通过这些图片,进一步了解承德的代表性旅游景点。

据了解,承德市以此次开航为契机,将避暑山庄、金山岭长城、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等代表性景区的宣传图片布展于3楼河北文旅形象宣传展区,通过巨型电子灯箱和广告展示架,将承德市旅游景区展示给往来旅客。同时,为庆祝“首批进驻,首日执飞”,河北航空派出全新涂装的“乐享河北”主题设计航班执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首航任务。在航班的机舱内部及行李架处,也张贴了承德市代表性景区避暑山庄、金山岭长城剪纸造型图案,让来往的旅客耳目一新,印象深刻。

据悉,从10月27日冬春航季起,河北航空计划在大兴国际机场新增十多条航线,飞往成都、杭州、南京、三亚、桂林、长春、兰州等热点城市,通航覆盖华东、西北、华南等区域,航班网络通达性较强。随着航班航线的增加,飞机飞到哪里,就把承德景区传播到哪里。随着“乐享河北”主题飞机在祖国的上空翱翔,往来于国内重点客源地之间,承德文旅品牌形象也会随着河北文旅品牌的关注度和影响力的提升而不断被传播推广,将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到承德,爱上承德。(记者娄丽双)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鲜艳的红旗舞动避暑山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