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全国绿化表彰名单出炉承德6人获奖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 2019-10-09 10:56:30
语音播报

全国绿化表彰名单出炉承德6人获奖


日前,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和全国绿化奖章获得者表彰名单出炉,我市6人获全国绿化奖章。


此次我市全国绿化奖章获得者为: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场场长刘海莹、市林业局科学技术与宣传科科长杨印聪、木兰围场国有林场管理局桃山林场工人刘利民、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场工人王国斌、双滦区农牧林业和水务局局长上官承志、承德华净活性炭有限公司农民魏淑君。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调动各地区、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参与新时代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的积极性,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努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全国绿化委员会决定,对在国土绿化事业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和“全国绿化奖章”是绿化行业规格最高的奖项,是国家对绿化工作单位及个人给予的最高荣誉。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承德市3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顺利获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