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钢承钢荣获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百强企业称号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 2019-10-19 09:19:14
语音播报

​河钢承钢荣获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百强企业称号

日前,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发布2019年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百强、创新百强企业榜单,河钢承钢位列领军百强企业第三位。

据悉,此次评选覆盖全省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健康、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百强领军企业根据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制造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指标由高到低排队,均为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领域的龙头骨干企业,对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支撑作用。河钢承钢依托资源、人才和技术优势,坚持“以钒定钢”发展定位,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强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科技创新,着力提升以产品质量、标准、技术为核心要素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以技术创新平台为依托,积极健全完善产学研用为一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围绕钒钛资源、含钒合金产品的开发利用,研究应用更加节能、安全、环保、高效的工艺技术,持续聚焦市场和产品,瞄准产品高端、客户高端,推动了客户结构和产品结构再优化,促进了企业综合竞争力显著提升,助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张楠 通讯员田海霞)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盘点国庆假期】承德实现旅游总收入63.69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