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博会取得良好成效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 2019-11-05 09:49:51
语音播报

承德市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博会取得良好成效

近日,记者从承德市科技部门获悉,承德市科技代表团赴北京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取得良好效果,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洽谈约200人次,达成合作意向2项。

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科学技术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际盛会。

在本届科博会上,承德市科技代表团围绕“3+3”绿色主导产业,组织全市各县(市、区)科技局和市天乾地坤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承德天成印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杏林春晓承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科博会河北展区的展览。其中,体视学显微镜原位热-力耦合加载试验仪、PET膜印刷版材纳米涂层材料的研究与开发项目等5个项目经过广泛征集梳理、认真筛选上报及省科技厅的最终评定,在展会上布展。先进能源新材料高淳铷铯制备项目、永磁直驱电机为核心的智能驱动系统等28个项目由省科技厅编辑成册在科博会上进行免费宣传。展会期间,承德市企业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洽谈约200人次,达成合作意向2项。

市科技局负责同志表示,此次科博会承德市现场布展项目和获推介项目数量均创近年来新高,居全省前列。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展现了承德市产业和企业风貌,推介了承德市项目和产品,为今后企业间开展合作交流活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记者孙丰 通讯员张晓磊)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承德市检察院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