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寻找“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启动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9-11-06 09:19:58
语音播报

寻找“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启动

您身边有没有让您感动的消费维权人物?11月5日,记者获悉,即日起,寻找河北省2019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面向社会接受候选人报名了!在消费维权事业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可积极参与推荐或自荐,向社会展示自己经历的维权事迹和维权成果。

本次活动对参选对象的要求是,在近两年来热心消费维权事业、在维护消费者权益过程中做出积极努力的社会各界人士,其维权事例典型、维权事迹感人、维权成果突出、维权方式合法,对构建消费和谐、协同共治的大环境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将对候选人物典型事迹进行持续宣传,扩大社会影响;通过主办、协办单位网站、微信公众号组织社会公开投票;2020年3月15日前,结合社会投票结果,经专家组审定,确定10名2019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并向社会公示,组织2019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颁奖活动。

2019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推荐、自荐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15日。报送材料包括:候选人物推荐表、候选人照片(标准照和工作照各1张)和候选人物事迹材料。(记者石盈盈)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上百斗客聚承德 共襄烟斗文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