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视剧《最美的乡村》杀青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19 06:59:22
语音播报

电视剧《最美的乡村》杀青

11月18日,由省委宣传部、承德市等组织创作的电视连续剧《最美的乡村》杀青。图为杀青现场。  记者尉迟国利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11月18日,由省委宣传部、承德市等组织创作的电视连续剧《最美的乡村》杀青。预计明年3月播出。

该剧是由中宣部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电视剧类优秀奖《最美的青春》团队倾力打造的又一部主旋律作品。由郭靖宇、杨勇任总编剧,巨兴茂、来牧宽执导。为了取得最佳拍摄效果,剧组4次集体转场,连续转战在滦平、宽城、平泉的乡镇山村。

该剧取材于承德市广大干部群众脱贫攻坚的火热战场、生动实践,讲述了以青山镇新上任的党委副书记唐天石、市广播电视台新闻女主播辛兰、返乡创业大学生田永青三位青年共产党员在扶贫攻坚一线奋斗的故事。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承德博物馆正式开馆

相关新闻